毛線蹦蹦跳跳

過激發廚狗

【帕露】要不要摸摸小狗?

白云:

我自己的现代设定,帕男露女,露琪尔外科医生帕帕拉恰心理医生,还有其他人但是目前没有写到。
是之后要写的。
大概中篇日常。
本文灵感来自两位同学。
反正我不太懂为什么齐阿姨一直让大哥摸她下巴。
上述两位都是小姑娘。
以下正文,祝食用愉快。


“要不要摸摸小狗?”


露琪尔听到她的同居者这样问。


但是她忙于医院的工作,只能对着笔记本电脑,头都不回,“不要。”


背后的人似乎是笑了,她能听到气流从他鼻子里跳出的声音,而且不用回头,她也可以想象出他嘴角的弧度和耷拉下来的,有点无奈的眉毛。


“好吧,”他说,然后端着咖啡蹲到她身边,咖啡杯放在桌子上发出轻轻磕碰声,但是很快就被淹没在键盘声里。


心理医生比医生闲得多,就比如这家伙可以在家里无所事事,她还要处理那些不知道有什么用的报告和文件。


露琪尔手上敲打着报告,任凭思绪飞到天边,转转悠悠又飞到身边蹲着的大男人身上。


帕帕拉恰是她之前的一位病人,植物人。鬼知道一个植物人怎么会用到她来做康复训练,简直是用核弹打蚊子。


也不是骄傲,但是植物人护理以及康复,这都是护士的活,什么时候轮到外科医生来做了?


露琪尔还在进行第124次吐槽呢,突然觉得下巴被什么东西擦了一下。


她把视线转到身边的人身上,帕帕拉恰的手还半伸着,脸上有着某种看不懂的笑容。


“家里没有小狗,要来摸摸我吗?”他这样说着,把下巴抬起来,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她。


医生对此感到头疼,她怀疑她的病人大概是撞坏了脑子。


“这样做有什么意义吗?”露琪尔转向帕帕拉恰,“还是说你其实在上次车祸的时候,不止撞到了头,还撞成傻子了?”


帕帕拉恰只是笑着,不言不语。


医生为了照顾病人情绪,叹气,把手搭到红毛狗头上,拍了拍。


不得不说,手感挺好的。因为帕帕拉恰是卷发,平时也很注意护理保养,粉橙的头发蓬松靓丽,还真有一点摸狗的感觉。


被摸头的人把头低着,发觉她停下后捉住了她的手,“再摸摸下巴。”


帕帕拉恰把露琪尔的手放到自己下巴与脖子的交界处,然后和刚刚一样,把下巴抬高了,露出脖子。


狗对人露出脆弱的咽喉,是为了表示臣服,是讨好人的手段之一。


那么人对人露出脖颈又是为了什么?


露琪尔想不到答案,她在帕帕拉恰的引导下摸了他的下巴。人的皮肤光滑温热,表皮下血液流动,血管一跳一跳的,只要一刀,一刀就可以了解他的性命。


她手中掌握着另一人的生命,这是他自己自愿奉上的。


感觉不错。


露琪尔多摸了几下,一直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,脸有本人也没有察觉到的笑意。


这也要多亏帕帕拉恰一直用小狗期盼的眼神看着她,才没有让她觉得摸一个大男人的下巴有什么不对。


“好蠢。”她笑了,放下手,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不少。


帕帕拉恰也笑起来,长手一伸,扶住对方的肩膀,脸凑上去,自下而上,给了露琪尔一个吻。


唇瓣一触即分。


“好医生,有没有感觉轻松了点?”他用指腹擦过医生眼下的青黑,“摸摸小狗能够减压,但是我们没有小狗,只能摸摸我啦。”


帕帕拉恰歪头。


“今天晚上,小狗可以上你吗?”


露琪尔:妈的中计了。


喜欢请点小心心小蓝手,顺便期待评论。
如果想要点文也可以留言,不保证写。

评论

热度(3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